[疫情專案] Mission Hammr 獵弓套件組合 (請看完產品說明)

防疫期間 在家運動

疫情升級,Mission Hammr+原廠套件 現在也可以宅配了!

如有需要,請務必來電咨詢,將與您做進一步解說並確認您的拉距及磅數。

如真的完全沒有接觸過的客人,為避免因不了解而發生不必要的意外傷害,建議疫情過後再到店購買。

 

套件如下:

Mission Hammr 複合弓 * 1

Mission Basic Kit 原廠獵弓套件 * 1

Trophy Ridge No Tie Tube Peep Sight 瞻孔 * 1

BCY D-Loop D環 * 1

T.R.U. Ball Stinger XT 腕帶式放箭器 * 1

Goodshot Infinity X Carbon Arrow 碳籤箭 * 1

售價$16,000

 

本公司將會預先安裝調整,由現場工作人員測試後寄出,但收到貨仍需視個人實際狀況自行微調。

此商品為依照消費者要求所為之客製化給付,將不適用於7天鑑賞期,同意方可下單,且需預先完成付款,無法貨到付款。

Mission為Mathews的副廠,弓身弓臂皆享有原廠終身保固。

 

射箭請於安全空曠的環境使用,並遵循相關射箭安全規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