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tis X8 射擊訓練系統

$5,900
MT-1008
+

Mantis X8 射擊訓練系統

2020全球射箭界最吸晴、最新科技,最佳訓練診斷系統,將大幅改善您的訓練成果。

能夠分析您在使用弓時的運動模式,即使是無法用肉眼看出來最微小的移動。透過藍牙與手機或平板app連接,real-time 即時顯示射手的射箭模式。

隨產品附一個基座,可另外加訂基座,即可使用在多把弓,非常適合團體射箭隊使用。

 

連接設備

使用隨附的基座將產品連接到弓上。大多數射手將其放在弓身的側面。

連接手機

安裝智能手機app,開啟開關,透過藍牙(BLE或藍牙4.0)將設備與手機配對。

分析數據

評估射擊表現,找出可以改進進步的的地方,並跟踪進度。

 

 

Archery Bow Movement Trace

詳細的射箭分析

記綠整個射箭過程中弓的運動軌跡,各階段採用不同的軌跡顏色,可以清楚地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。

Stability Analysis for Archery

一致性比較

可以比較各階段的射箭模式,分析一致性,找到異常值,並了解原因。

Bow Cant Measurement

穩定性計分系統

持弓的穩定性被量化計分(0-100)。調整弓備置或射箭機制,即可立即看到改善的成果。

 

MantisX groups

團隊

程式的應用,也可應用在多人的模式,方便射箭隊一起訓練。

 

射箭模式時間軸分析

時間軸的一致性和離群分析。

  

MantisX history

歷史記錄

可儲存所有的記錄,方便分析。